浮华zhg

由于我停更很长时间(因为要备考现在有时间更新了)所以打算补充一下我都设定,方便观众姥爷观看

这一章确立了303和herobrine俩人的关系

其实之前就有提到,303说过除了死灵骑士布莱克伯恩之外,其他人是和herobrine打架输了自愿留在死亡军团的

303本来就是个孤傲,冷漠的人,他信奉强者为尊,同时他又很有原则

他选择追随herobrine,是因为当初俩人约定过,成王败寇之类的,herobrine惜才,提出来让303留下,303也同意了

既然同意了,以303的性格,除非他有正当理由,否则他是不会否定自己的说过的话的

后来他被误导,和herobrine反目成仇

之后就是故事了我写的,俩人解除误会,和好

303就是为了赎罪,他自己是痛恨37号的那些下三滥行为的,但是自己又被利用了,做了自己最痛恨的事,所以打算帮herobrine做完自己欠下的

他和herobrine绝不是朋友,但也不会是敌人

没有谁会傻到与herobrine为敌,尤其是303已经失败过一次

他俩就是那种亦敌亦友的对手关系

当然我是不会放过反目成仇这种对手戏的,所以破碎事件结束之后大概就会有俩人的对手戏(提前剧透)


包括恐惧魔王和零值(他们不是简单的人物,他也会有后续与herobrine的对手戏)


总之,目前就是这样



还有,我有个错别字(创世之刃)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